沪约·1028|邀您共赴第三届中国癌症患者康复支持大会暨爱携航嘉年华!

2023年10月28日,北京爱谱癌症患者关爱基金会将举办第三届中国癌症患者康复支持大会暨爱携航乳腺癌患者嘉年华活动。

第三届中国癌症患者康复支持大会将在浦东星河湾酒店召开,此次大会的主题为“合力致远 数智赋能”,会议将邀请政府官员、癌症领域治疗与康复相关专家以及癌症支持行业代表等,针对癌症患者的需求分享如何通过数智融合、医疗与非医疗专业技术,助力癌症患者院内外的全病程服务管理,持续推动社会力量合力共建、共创以患者为中心的中国癌症患者关爱生态圈,为实现 “健康中国2030”宏伟目标贡献力量。

为了让与会者身临其境体验患者关爱活动,目睹乳腺癌患者关爱生态圈的实践进展,爱携航乳腺癌患者嘉年华也同期在上海世纪公园举行;该活动由上海市癌症康复俱乐部承办,主要包括“健康有她”乳腺癌患者家庭关爱公益行及爱携航乳腺癌患者风采大赛总决赛。嘉年华将联合业界翘楚向患者呈现从治疗到康复的全方位支持手段,让患者通过展览展示和体验了解癌症治疗与康复的全方位概念和实际操作方法,并将邀请1000名乳腺癌患者亲临现场参观体验。

期待与您相约上海,共享癌症康复支持盛宴,共创患者关爱生态圈,共谱健康中国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