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正爱心康复公益行患者援助项目通告

秉承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发挥中医药在肿瘤综合治疗中的优势,养正爱心康复公益行患者援助项目(以下简称“项目”)是在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北京爱谱癌症患者关爱基金会开展的患者援助项目。项目旨在帮助肿瘤患者在治疗康复期间减毒增效,提高机体免疫力,改善患者生存质量。

北京爱谱癌症患者关爱基金会“养正爱心康复公益行患者援助项目”办公室(以下简称“项目办”)负责项目的运行和管理。

项目目的

    为了帮助更多肿瘤患者,旨在减少罹患肿瘤患者的经济压力,使患者获得更多支持,提高患者的生存机率和生活质量。

项目启动时间:2022年6月1日

项目申请条件

1.自愿申请加入项目; 

2.经指定医疗机构评估确认为符合养正消积胶囊适应症的患者。养正消积胶囊适应症请参考药物使用说明书

3.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军官证的大陆成年公民。

项目援助方案

患者经本项目指定医生确认符合医学条件,经项目指定医生审核批准入组。项目开展期间可以重复享受购买两个疗程援助一个疗程方案(备注:两个疗程即两个月20盒)。

养正消积胶囊的患者可以在以下两种医院进行申请免费援助:

1.在有销售养正消积胶囊的医院申请

    在指定的有药医院购买养正消积胶囊的患者;买两个疗程赠一个疗程;

2.在没有销售养正消积胶囊的医院申请

在指定的且无销售养正消积胶囊的医院的患者可以直接申请,经过批准获取首次赠一个疗程。后期可以到有药医院开药或到以岭互联网医院买药。

援助药申请提交时间,在购买两疗程养正消积胶囊,取得两次购药发票即可。

以岭互联网医院网上药店负责安排本项目养正消积胶囊配送。

项目申请流程

本项目仅受理线上申请。

在微信内查找“爱谱在线”小程序,点击页面下方菜单“患者援助”,在页面内点击“养正爱心康复公益行患者援助项目”即可到申请入口进行援助申请。在线申请时按提示步骤逐一填写信息、签署知情同意书、患者身份证正反面及诊断证明等材料电子照片。

【注】援助药申请上传申请材料:患者身份证正反面、养正消积胶囊医生处方、两个疗程养正消积胶囊购买发票原件。

患者根据治疗需求向北京爱谱癌症患者关爱基金会患者援助项目办公室线上提交申请,项目办审核,符合条件者批准后给予援助。

 终止条款(如有以下情况之一者,援助药自动停止)

    1.经医生确认患者不能从养正消积胶囊治疗中获益。

    2.因妊娠、严重不良反应或其他原因,医生认为需要停止养正消积胶囊治疗的患者。

    3.患者或其法律监护人/亲属要求停止养正消积胶囊治疗。

    4.不能按照项目要求和医生要求定期接受随访的患者。

    5.患者提供任何虚假信息。

    6.患者将援助药出售或转赠。

    7.因不可抗力或特殊原因必须停止。

副反应

    如果患者在服用养正消积胶囊过程中有任何不适(详见养正消积胶囊药物使用说明书),请及时咨询主治医生。

项目监督

爱谱基金会对养正爱心康复公益行患者援助项目获援助药患者进行定期抽查,核对个人信息和申请材料,如发现不符将立即停止援助药。

项目联系方式

    援助热线:010-8447 3424

    邮     箱:AIPUTSHZ@163.com

    网     址:https://aipufd.com/

扫描下方爱谱在线公众号及小程序码,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