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爱计划”卵巢癌患者关爱项目—“甄爱 ▪ 改变未来”

“甄爱计划”是由北京爱谱癌症患者关爱基金会发起的中国卵巢癌患者关爱项目。项目涵盖BRCA和HRD免费基因检测、微信公众平台疾病知识科普、“甄爱小站”-卵巢癌患者关爱中心、妇瘤专家直播课堂、院内患教、卵巢癌患者社群管理等核心版块,从诊疗到康复支持, 为卵巢癌患者筑建全程管理关爱防线。

“甄爱计划”一、二、三期累计送检近万例, 为患者减轻经济负担数千万元。“填”、 “采”、 “生”、 “管”、 “复”、 “解”6个环节有条不紊进行, 累计实打实的精准患者, 为患者带切 实有效的帮助。鉴于符合相关条件的卵巢癌患者对BRCA、 HRD检测的重要性认知不足, 检测率不高, 北京爱谱癌症患者关爱基 金会与中国抗癌协会康复会联合发起围绕BRCA、 HRD检测的爱心公益行动, 包括免费送检、 患者教育和学术交 流, 以促进BRCA、 HRD检测的普及, 让更多的患者获益于最新的科学进步。爱谱基金会主办并联合多方力量监管, 确保项目安全、 合规进行; 爱心企业提供资金支持; 多家基因检测机构提 供检测服务及相关物料、 物流支持; 在拯救生命的立场上, 亲密无间, 共襄盛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