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安利主席一行到访安徽省红十字基金会

2021年4月19日,中国抗癌协会康复分会会长、北京爱谱癌症关爱基金会史安利主席、中国抗癌协会康复分会甄荣秘书长,安徽省癌症康复协会会长崔永华等一行来到安徽省红十字基金会调研交流。

省红十字基金会负责人沈莉等热情接待并展开了会谈。

安徽省红十字基金会是安徽省红十字会领导下的5A级公募基金会,是安徽省最高等级的公益慈善组织,同时也是最易受损人群的忠实代言人。

沈莉对史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省红十字会的组织架构与省红十字基金会的发展历程,回顾了近年来皖红基会与癌症康复协会合作开展活动的成果,希望与各级康复会继续加强合作,共同为癌症患者提供更加广泛的服务和支持。

史安利主席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中国抗癌协会康复分会的基本情况和30多年的发展历程。希望社会各界关心癌症康复组织,关爱癌症患者。

会中双方还细致梳理了安徽省癌康会目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瓶颈,并从项目设计、人才储备和资源运作等维度提出解决思路。同时,史主席感谢省红十字基金会对癌症康复协会各项工作的支持,肯定了安徽省红十字基金会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对双方开展进一步的交流合作表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