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安利主席到安徽省癌症康复协会调研

中国抗癌协会康复分会会长、北京爱谱癌症关爱基金会史安利主席和中国抗癌协会康复分会甄荣秘书长18日下午到达合肥后,即刻同安徽省癌症康复协会崔永华会长、吴新枝常务副会长、刘晓玲副会长、吴茂林副秘书长和魏敬谦部长展开了会谈。

崔会长介绍了安康会的主要工作,安徽省癌症康复协会及11家癌症康复组织,经常带领癌症会员开展科普知识讲座、专家义诊、心理辅导、唱歌跳舞等文体娱游活动,使得会员身心健康得到恢复。并提出今后工作计划,以及现在存在的一些困难,表示今后,安康会在中康会指导下,组织会员积极参加康复活动,进一步做好全省癌症康复工作,向党的一百周年献礼!

安徽省癌症康复会成立4年多,经过了初步探索,健全了组织结构,完善了各项工作制度,现在团结一致,经常做大型的全省康复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史主席对安康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殷切期望安康会结合自身情况,创新思路,拓展新范围,扬长避短突破瓶颈期,争取新的发展,踏踏实实服务癌症患者,为癌症患者建好第二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