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国康复组织开展“乘风破浪的粉红姐姐” 暨爱携航魅丽倾“程”风采大赛第三季的活动通知

关于在全国康复组织开展“乘风破浪的粉红姐姐”

暨爱携航魅丽倾“程”风采大赛第三季的活动通知

各康复组织

        由中国抗癌协会康复分会和北京爱谱癌症患者关爱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爱携航魅丽倾“程”风采大赛,自2018年举办以来一直备受抗癌战线医学专家及患者群体瞩目,引起全社会高度关注和支持。今年9月9日将启动“乘风破浪的粉红姐姐”暨爱携航魅丽倾“程”风采大赛第三季报名,此次活动是中国首个抗癌女团选秀公益活动!面向全国征集乳腺癌患者抗癌故事及才艺,选拔优秀患者组成抗癌女团,展现抗癌姐姐们的高质量生活状态及魅丽风采。全新的赛制,别样的粉红姐姐,旨在让更多患者感受群体温暖,鼓励她们树立正确意识,寻找新的生活目标,像姐姐一样勇敢出发,做乘风破浪的抗癌斗士,绽放生命精彩!

一、参赛对象

        全国乳腺癌患者,年龄不限。

二、报名方式

        通过“爱携航”微信公众号报名,上传展现个人风采的表演视频、艺术照片和积极向上的抗癌故事。如是康复会会员,报名时请在故事中注明所在会员单位。

三、比赛进程时间安排:

        海选报名及作品上传:2020年9月9日—2020年10月9日

        海选投票:2020年10月10日—2020年10月17日

        海选赛评委甄选期:2020年10月19日—2020年10月30日

        晋级赛作品上传:2020年11月6日—2020年11月30日

        晋级赛投票:2020年12月1日—2020年12月11日

        晋级赛评委甄选期:2020年12月14日—2020年12月30日

        总决赛:2021年3月

四、参赛要求

        1、参赛选手上传信息必须是本人真实抗癌故事:参赛选手务必填写真实的姓名、诊断、癌龄、手机号等基本信息,以便入围下一轮比赛和寄送奖品时及时被通知。

        2、海选作品上传形式:视频+图片+文字。文章字数1000字以内,题材不限;展现自己才艺的视频长度不超过1分钟,上传视频的大小不超过100M;自选展示自己最美风采的清晰照片5张以内,照片大小5-10M。(小贴士:文字可先编辑好,通过复制黏贴上传,操作会更简单方便。)晋级赛作品每个团里每名团员的平均视频长度不超过1分钟,平均大小不超过100M。

        3、所有参赛选手的个人信息和相关资料将授权给爱携航公众号并被严格保密。

        4、请大家以平常心参赛,本次活动公平、公正、公开,主办方技术人员将对所有参赛选手的投票日志进行24小时监控及分析,禁止通过淘宝等渠道买票刷票等不正常途径作弊,一经发现将采用不公开式处罚清理刷票选手,如继续恶意刷票,将直接取消作弊选手的参赛资格。

五、评选规则

        最佳组织奖/优秀组织奖评选规则:

        1、认真组织本会会员及家属扫码关注爱携航微信公众号。

        2、认真组织本会会员积极报名,积极参赛。

        积极协助总会组织本单位会员参加比赛。

        4、组织本会其他会员积极主动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

        海选赛评选规则:(共入围40位,八个团体)

        由中国抗癌协会康复会、北京爱谱癌症患者关爱基金会领导、乳腺癌专家及艺术领域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审团,结合优秀事迹和网络票选进行评选,海选赛选拔40名优胜者入围乘风浪的粉红姐姐参加下一轮比赛。

        晋级赛评选规则:(共入围15位,三个团体)海选赛评选规则:(共入围40位,八个团体)

        海选赛入围的40名粉红姐姐分别自由结合每5人成团,共组成八个团体,上传团体作品后进行观众喜爱的姐姐团投票,按照观众喜爱的姐姐支持率排名,八进三,前三名直接晋级总决赛,第一名为安全团,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为待定团。

        总决赛评选规则:(共入围5位,一个团体)

        入围总决赛的三个团共15位选手:待定团先进行第一轮竞选,胜出者与安全团进行巅峰对决,评选出冠军团。

六、奖项设置

        “乘风破浪粉红姐姐入围奖”共25位(五个团体)

        主办单位盖章、颁发证书与奖品,每人可获得1次免费基因检测机会。

        “观众最喜爱粉红姐姐”共10位,(两个团体)

        入围决赛选手参加决赛费用由大赛主办方支持,获奖者将在决赛颁奖典礼上表彰及授奖,主办单位颁发证书奖杯及奖品,每人可获得1次免费基因检测机会。

        “年度最佳魅丽倾“程”粉红姐姐”共5位(一个团体)

        入围决赛选手参加决赛费用由大赛主办方支持;获奖者将在决赛颁奖典礼上表彰及授奖,主办单位颁发证书奖杯及奖品;成为下一届大赛评委候选人;将作为嘉宾受邀参加康复会相关公益活动及演出;每人可获得1次免费基因检测机会。获奖故事将刊登在《康复新视野》杂志。

        感谢参与奖

        凡活动参与者成功报名可获得由爱携航送出的精美纪念品一份。(名额有限、赶快准备报名吧!)

七、“乘风破浪的粉红姐姐”暨爱携航魅丽倾“程”风采大赛第三季委托上海麦地健康产品市场推广有限公司承办。

咨询电话:021-50801121/15801619089 刘自蜜

欲知更多详情,请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爱携航”微信公众号。

中国抗癌协会康复分会

北京爱谱癌症患者关爱基金会

二0二0年八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