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殷慈善情 温暖癌友心

6月10日,中国抗癌协会康复会、北京爱谱癌症患者关爱基金会委托河北省抗癌协会康复会组织的肿瘤患者肠内营养液“全优膳”的捐赠活动在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外三科示教室举行。

此次活动由外三科副主任张志栋教授主持,河北省抗癌协会副理事长李勇教授、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部分领导、河北省抗癌协会康复会会长李海平、河北省抗癌协会张秘书长、部分患者和家属代表及医务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本次中国抗癌协会康复会向河北省抗癌协会康复会捐赠“全优膳”营养液15箱,价值30000余元。按照“关于捐赠‘全优膳’营养液的通知”的要求,本着将善事做好,好事做实的精神,外三科许夕霞护士长受委托负责具体落实。 她非常负责的组织护理团队认真筛查患者,将“全优膳”营养液免费送到最需要的患者手中,并一一详细讲解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接受捐赠的患者纷纷表示:没想到这个特殊时期还能得到康复会和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感谢康复会及各界爱心人士对我们的关心、关爱和帮助,我们会积极配合医生护士认真治疗疾病,争取早日回归社会,谢谢!

至此本次捐赠活动已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