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吴江区癌症康复协会发放“全优膳”营养液活动

在抗击“新冠”疫情关键时期,苏州市吴江区癌症康复协会收到中国抗癌协会康复分会、北京爱谱癌症患者关爱基金会、东曜药业免费提供的适合于恶性肿瘤患者营养补充的“全优膳”专用型肠内营养口服液配送到位了,协会感谢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协会沈菊华会长马不停蹄地带领着协会骨干立即行动起来,联合苏州九院肿瘤科吴护士长开展‘手术后如何吃’现场答疑、“全优膳”营养液捐赠活动,现场沈会长根据相关文件详细介绍了“全优膳”营养液(产品介绍、饮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并向会员及正在住院的放化疗及危重患者发放,将中康会和企业家的关爱送给每位会员及病患,让他们感受到中康会和企业家对他们无限的温暖和大爱无疆。

‘手术后如何吃’现场答疑活动
沈会长全面介绍“全优膳”营养液
沈会长详细向每一位患者详细讲解服用方法及注意事项,鼓励他们和病魔做斗争,争取早日康复!
住院患者在病床上接受“全优膳”营养液,患者表示感谢!

在此苏州市吴江区癌症康复协会也非常感谢中国抗癌协会康复分会北京爱谱癌症患者关爱基金会,感谢东曜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