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癌抗癌挚爱绿丝带”广东活动

中国抗癌协会康复会和百生康集团共同发起的“防癌抗癌挚爱绿丝带”活动2018年1月启动,旨在搭建医患沟通的平台,积极推广肿瘤知识,科学的康复观念,为广大癌友弘扬积极向上的生命观,为癌症困难群体开展捐赠活动,以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为目的,使更多人获益。从从北京到宁波今天走进在广州。

2018年12月27日,百生康分公司广州福满地全力支持,广东省生命之光癌症康复协会承办的“防癌抗癌挚爱绿丝带”现金捐赠活动隆重举行。广东省生命之光癌症康复协会自2018年3月份开始,甄选困难癌症患者,选出特困癌症患者会员黎银彩等16名。

12月27日上午在复大医院北院七楼会议厅举办捐赠,中国抗癌协会康复会甄荣,广东省生命之光癌症康复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郭连有,广东省生命之光癌症康复协会秘书长、暨南大学附属复大肿瘤医院副院长穆峰副教授,百生康分公司广州福满地邓成军董事长,百生康华南地区薛峰总经理,福满地科技有限公司沈晓静总经理莅临现场,广东生命之光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全体成员参会。百生康广州福满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持会议,广州有185名会员参加了会议,企业捐赠现金人民币五万元整,由16名受捐会员本人和部分病重患者家属代领。肿瘤专家穆峰教授的讲座深受好评。

爱心企业在现场捐赠书《老年肿瘤399问》250本,营养品50套。

会员们感恩中国抗癌协会康复会、百生康和广东分公司福满地公司企业的爱心付出。期待着更多的爱心传递,传播正能量,为生命加油!百生康分公司广州福满地邓成军董事表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积极的传递孝道和公益,有责任和义务为社会贡献锦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