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瘤专家说”第四场通知

  北京爱谱癌症患者关爱基金会、中国抗癌协会康复会联合主办,杏林春天国际健康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肿瘤专家说”第四场,定于2018年6月12日14:00-16:00在无锡进行。这次直播的主题是“社会工作与癌症康复组织”,届时我们将邀请陈友华教授进入直播间。

  陈友华教授,德国马尔堡大学社会科学与哲学系哲学博士,现任南京大学社会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曾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等国家级课题5项,省部级及横向课题近百项,出版专著多部,发表学术论文220多篇,获省部级优秀成果一至三等奖11次。

  期待您的参与,欢迎您准时观看直播。让我们一起为广大癌友们的健康而努力。

  观看方式一:复制以下链接到浏览器打开观看:

http://play.yunxi.tv/livestream/f372dabcc66a4bcc900e29bfa2ef8ead

观看方式二: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观看:

北京爱谱癌症患者关爱基金会

中国抗癌协会康复会

  2018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