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肿瘤防治宣传月,让肿瘤防治成为全民行动!

为响应习主席提出的“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讲话精神,2018年4月18日,由中国抗癌协会康复会主办,中梦娱乐养老(南京)有限公司承办,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持下,2018全国肿瘤防治宣传月启动仪式暨肿瘤营养干预工程“远离肿瘤 科学补硒行动”高峰论坛在美丽的长江三峡流域宜昌召开。

中国抗癌协会组织部部长、天津抗癌协会癌症康复工作委员会会长王宇,中国抗癌协会康复会会长史安利、浙江省抗癌协会秘书长、中国抗癌协会康复会副主任吴扬,中国抗癌协会康复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郭烨,中国抗癌协会康复会常委,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和中梦娱乐养老(南京)有限公司领导,各地康复会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论坛。

多位专家学者共同探讨 肿瘤营养干预

论坛以“远离肿瘤 传递硒望”为主题,特别邀请了首都医科大学肿瘤学系石汉平主任、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张双庆博士、解放军陆军总医院营养科于仁文副主任,武汉市中心医院临床营养科许淑芳主任,复旦大学附属华东医院临床营养中心孙建琴主任,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重点慢病防控室王宝华主任做为会议嘉宾,探讨肿瘤营养干预对肿瘤防治的重要作用的话题。

2018肿瘤防治宣传月正式启动

2018全国肿瘤防治宣传月活动,将在全国开展600次社区咨询义诊活动,1000次社区肿瘤防治科普活动,发放100000册肿瘤科普教材,免费发放价值230万元的补硒物资,捐助500名经济困难的肿瘤患者。

全民健康需要社会的共同努力,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出发,提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宏伟目标,本次论坛也呼吁更多的组织与个人加入肿瘤防治宣传工作!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参与下,肿瘤防治工作将惠及万家,让更多的家庭拥有健康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