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向前理事长参加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培训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开展党建工作的能力水平,促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按照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部署,北京市民政局举办综合党委负责的五百多个社会组织,这次有200多个党支部书记分班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

1.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三年行动计划解读

2.社会组织建设与管理政策解读

3.社会组织党建政策解读

4.落实“三会一课”制度

5.基层党支部工作规程与方法

6.社会组织党建经验交流

这次批准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培训情况将纳入社会组织考核评价体系,各社会组织要认真组织好党组织负责人参加培训,确保不漏一人、全员参加。严肃纪律。培训期间原则上不准请假,如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要写出书面申请,并报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个人身体有病不能参加培训的,应提交病假单。全体学员认真学习思考,亲身参加体验模拟情景课程,参训学员结合本职工作对新时期党建工作、社会组织党组织建设经验进行思考,做到带着问题参加培训,促进培训成果转化,推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