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赛汀特殊患者救助项目申请条件

乳腺癌医学标准

1、患者必须经组织学或细胞学证实的浸润性乳腺癌,且免疫组化或ISH(FISH,CISH或SISH)检测为HER2阳性。

2、HER2阳性标准:免疫组化+++,或免疫组化++同时ISH+,或ISH+。

3、经医疗机构评估确认为符合赫赛汀适应症的患者。赫赛汀适应症请参考处方说明书。

胃癌医学标准

1、患者必须确诊为不可切除或转移性胃癌,检测为HER2阳性。

2、HER2阳性标准:免疫组化+++,或免疫组化++同时ISH+。

3、经医疗机构评估确认为符合赫赛汀适应症的患者。赫赛汀适应症请参考处方说明书。

附加标准

1、本项目援助对象为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军官证的大陆患者;

2、患者必须在援助方有捐赠承诺的地区参加相应类型的医保(具体参见当地医保规定);

3、已经接受过赫赛汀治疗,并且乳腺癌使用赫赛汀满6支的患者,胃癌使用赫赛汀满5支的患者;

4、患者接受本次赠药前自费使用的赫赛汀必须是中国大陆包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