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罗凯-特殊患者救助项目申请条件

医学条件

1. 患者必须是经组织学或细胞学证实的原发性IIIB或IV期非小细胞肺癌。

2. 本人知晓自己患晚期肺癌,经指定医疗机构评估确认为符合特罗凯适应症(复治的原发性晚期非小细胞肺癌,服药前经过至少一次的全身化疗)的患者。

3. 患者在接受特罗凯治疗之前必须有可评价病灶。

4. 已连续服用罗氏特罗凯(150mg/片/天)治疗至少4个月,且无疾病进展,经临床评估能够继续从特罗凯治疗中获益。

5. 患者根据项目流程规定的时间进行医学随访,并提供相应的检查报告,由项目医生提供评估报告,确认无疾病进展,需继续服用特罗凯治疗且无不可耐受的毒副反应。

其它条件

1. 本项目援助对象为持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军官证的大陆患者。

2. 患者必须在援助方有捐赠承诺的地区参加相应类型的医保(具体参见当地医保规定)。

个人信息保密

我们将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尽一切努力保护您个人及医学资料的隐私。患者资料将由主办方或项目委托执行方保留,除卫生监管部门审查监督外,不会披露给其他第三方。如获悉不良事件,有关药品不良事件的相关信息将由药品捐赠方按照相关法律规定报告给法规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