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罗凯-特殊患者援助项目项目介绍

项目目的:

秉承北京爱谱癌症患者关爱基金会的宗旨,提高患者生存质量,体现社会关爱。为了减轻晚期非小细胞肺癌患者的经济负担,同时配合地方医保大病医疗救助政策,帮助更多的晚期肺癌患者获得特罗凯的治疗,提高患者的生存机率和生活质量,北京爱谱癌症患者关爱基金会开展了“特罗凯特殊患者援助项目”。

项目启动时间:

20156年4 月 1 日

项目截止时间:

援助药品发放完毕项目结束,将不再接受患者申请。已成功入组患者的援助药品领取将不受项目结束的影响。

项目联系方式:

援助热线:400-070-5839  (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除外)

资料邮寄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太阳宫夏家园6号楼2单元2203室 :北京爱谱癌症患者关爱基金会赫赛汀特殊患者援助项目办公室收 (只接收EMS特快专递)

项目监查:

项目办对受助患者定期进行抽查,核对个人信息和相关资料,如拒绝接受检查或经核查发现任何不符将立即停止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