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生制药向我会捐助Rg3产品

《RG3防癌抗癌,情系万家》项目正式启动

由大连富生制药有限公司和北京爱谱癌症患者关爱基金会联合举办的《RG3防癌抗癌 情系万家》援助项目2月13日在大连启动。北京爱谱癌症患者关爱基金会副理事长史安利、北京爱谱癌症患者关爱基金会副理事长郭烨出席了捐赠仪式。史安利教授代表我会接受了大连富生制药有限公司捐赠的价值1000万元参百益产品。

史安利教授首先致辞,对一直以来支持中国抗癌协会康复会的爱心企业和热心人士人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正是有了各界人士和企业的大力支持,康复会才能有今天的成绩。提出我们要群体抗癌、科学康复,提高患者生存质量,活出精彩的人生。

连星海抗癌乐园园长季明珞致辞,她表示:大连富生制药有限公司不仅是一个在创新技术上获得诸多荣誉的优秀企业,更是一个对社会有责任心,对弱势群体有爱心企业。她感谢富生制药多年来对大连星海抗癌乐园各种形式的援助与帮扶。感谢中国抗癌协会康复会和全国康复组织对大连星海抗癌乐园的支持与鼓励!

随后,史安利教授作了《肿瘤的康复之路》的演讲,得到了与会嘉宾和癌症患者的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为癌症患者送去的不只是物质方面的支持,更是对患者们的巨大的精神鼓舞。让我们一起把爱心不断地传递下去,为人类康复事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