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信

致北京爱谱基金会

我是一个七十多岁的老人,2013年被确诊患有膀胱癌疾病,手术后的第二年又一次复发,而这一次的病情比第一次还要严重的多。医生说:我可能是易复发体质,这对我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我曾多次和家里人要求放弃治疗。我知道孩子们也并不太富裕,高额的医疗费着实让我无可奈何,心急如焚。

有幸得到有慈善机构可以帮助到我们这些弱势群体。说心里话:我也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找到了贵机构爱的使者廉智先生,他详细询问了我的情况,耐心的给我介绍了申请“必赛吉”患者援助项目的程序,小伙子的态度值得称赞!两个星期后,我真的收到了贵组织的答复,我成了贵机构被援助的人员。

市场经济体制下,人们看到的是太多的“锦上添花”对于我们这些弱势群体来说更需要的是“雪中送碳”贵组织不仅仅是送给了我们的关爱和温暖!中华民族的“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传统美德在你们这里得到了传承和发扬。你们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谱写着人道主义爱的篇章!

感谢北京爱谱基金会,感谢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对你们的厚爱我老太婆无以回报,这里我想要真诚说一声“谢谢!谢谢,再谢谢!”真心的祝福你们这些好人一生都平安!幸福!

我和家人随信呈送锦旗一面。略表我们这些弱势群体对你们深深的谢意!

癌症患者:孔令榆

2016年7月28日搁笔